銀松森林副本--影牙城堡  ,部落初期會攻略的副本

特點是一堆狼人-'阿魯高之子'會追著玩家跑,讓我印象深刻= =

 

最強阿魯高1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強阿魯高2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強阿魯高3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強阿魯高4.jpg 

 

 

=======審判之槌,聖騎士專用技能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強阿魯高5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強阿魯高6.jpg 

 

成就系統真是好東西阿,以往的小王就會有人回去推了...XDD  我沒欺負人歐,一切都是為了成就!!!!

初期副本已經很少人去玩了,舊大陸時期的王跟魔獸故事中有環環相扣的因果關係,很可惜的現在很多玩家沒能接觸到.......魔獸不只有副本好玩而已阿.他龐大的故事可是值得玩家細細品味的~~~~

自從開始畫圖後就沒怎麼上遊戲了,當初為了畫這篇還特地上線取材,結果發現副本撞了10分鐘左右才讓我進去........這是怎麼樣啦= =,最好這樣能省資源啦!!!(翻桌!!!!)

另外,希望巴哈的朋友們能在我這邊留言,因為我巴哈很少上去,感激歐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2009 的頭像
    Pin2009

    PIN的繪圖小窩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