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年的男性,只要服過兵役的人聚在一起就很喜歡聊當兵的事情,沒接觸過兵役的我對此話題很感興趣

話說有次當兵話題聊開後...............

 

聊天之當年的大頭兵1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聊天之當年的大頭兵2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聊天之當年的大頭兵3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聊天之當年的大頭兵4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聊天之當年的大頭兵5.jpg 

 

碰上這情形我只能打哈哈過去..........人妖總是不愛暴露真實身分阿........

遊戲中我喜歡跟別人稱兄道弟,除非已經知道我性別的玩家.其他眾多戰友還是把我當 哥哥/弟弟 看待...其中還包括了認識至少半年以上的戰友.........

曾經有位熱心的大哥邀約我這乖巧的"小弟弟"去找"粉味",當我詢問粉味的意思時大哥竟然很訝異的說:你是真的不懂還是裝傻???   此刻的我猶如背後多出群飛的烏鴉,頭上多出三條線般的無言...=_=

之後才了解"粉味=妹妹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詞哪來的阿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2009 的頭像
    Pin2009

    PIN的繪圖小窩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