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昨天發生的事.....不畫出來笑一下對不起我自己= =

自從我媽參加了社區的歌唱班後,每天練歌曲就成了他的功課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1.jpg 

 

 

為了讓他練歌,特地教他如何開電腦使用播放軟體的方法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2.jpg 

 

 

學會了簡單的開機方式後,我媽也能自己使用電腦練歌囉^^~~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3.jpg 

 

 

因為沒有教他關機方式,常常在我下班回家後仍還看到開著的電腦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4.jpg 

 

真的練的很認真呢~~總覺得自己的媽媽好可愛^^

 

 

但是過了幾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5.jpg 

 

 

嗯,可能在忙其他事情吧,我也沒放在心上...........但是........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6.jpg 

 

 

就在昨天我媽很勤奮的練歌時,我靠去跟母親閒聊了幾句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7.jpg 

 

 

我沒教關電腦的方式阿?難不成老媽真的是天才還是另外有人教他?此時我請教我媽關機的方式....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8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媽媽是電腦呆瓜9.jpg 

 

原來他老人家以為只要按照開機方式操作就能關機的方法.當下的我差點抓狂.....

我娘很無辜的說"阿捏沒賽歐?哇姆災勒?蛋悉哇阿捏沖周規敗阿......甘ㄟ派??"(這樣不行歐?我不知道耶?但是我這樣做好幾次了.....會壞掉嗎??)   

無言阿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後還是有好好的教他正確關機方式啦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