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組隊下副本是遊戲中的醍醐味,團隊中如果上班族居多,大家配合開團時間總是過了晚上9點

在這時只打幾個王後我就開始打瞌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瞌睡騎士1.jpg 

 

坐在我身旁的親愛弟弟見到此情況總是會先搖醒我

瞌睡騎士2.jpg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瞌睡騎士3.jpg 

 

見我不清醒,就用沙鍋大的拳頭從頭上敲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瞌睡騎士4.jpg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續進入戰鬥.......

瞌睡騎士5.jpg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瞌睡騎士6.jpg 

 

最後呈現抓狂狀態的我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瞌睡騎士7.jpg 

抱歉抱歉啦~~~有時真的很難抵擋睡魔攻勢阿Q_Q

一點頭就很難清醒了咩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