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不是漫畫,是插畫,近期會以上色為主.我的上色技巧還是頗弱的......此圖的由來是臉盆大某次推文讓我想到的點子...臉盆大,我畫出來囉~~要幫我回文歐XD

 

故事:經過漫長被人推倒的歲月,"伊力丹.怒風"總算回到他哥哥"福力丹.怒風"的身邊.....感人的兄弟重聚就此上演.............

怒風兄弟愛.jpg 

福力丹(左邊):親愛的弟弟阿~~~~~~~~~!!!!!!!!!

伊力丹(右邊):哥哥阿阿阿阿阿阿~~~偶肥來啦~~~~~~~!!!!!!!!!!

可媲美台灣八點檔肥皂劇了,實在是太黯然.太銷魂了!!此時必須獻上一首"哥哥好"

"世上只有哥哥好,有哥的孩子像根草,投進哥哥的懷抱,頭上滿頭包......"

 

嗯~~~我可沒唱錯歐,當時兄弟鬩牆的原因如下圖.............

 

 

敢肖想你大嫂 ? 齁哩系 !!!!!!!

怒風兄弟2.jpg 

從此以後兄弟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(偽)

 

PS.弟弟伊力丹當初愛慕哥哥的妻子--泰蘭德 ,加上福力丹是大德魯伊必須長眠很少陪在老婆身邊~~~想知道兄弟間的故事可上魔獸世界官方網站查詢,在此不多加敘述了 ^^

 

在這我想詢問有痞客邦部落格的網友們,我想加入其他非痞客邦部落格的連結要如何使用呢@@"它的好友互動欄我可是一整個霧煞煞呢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