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給我的血騎士...

 

 

血騎士.jpg 

在燃燒遠征前我總是期待你的到來,而你的出現也讓我展開艾澤拉斯的冒險,我永遠記得當初看到銀月城的雄偉壯麗而感動,看阿~~曾經炫麗奪目的城鎮,是我們血精靈的主城呢!!!

第一次組團隊解任務,第一次入工會跟大眾哈拉,第一次下副本時的喜悅,以及即使滅團了大家也都笑的很開心的純真年代...這些我依舊記得,那真是很美好的回憶....^^..

如今,爲了以後將來,回到你出生的土地,靜靜的讓你長眠.............直到春天到來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 :

紀念我的血騎士,我對他投入太多精力與愛了....玩了WOW兩年只有血騎士有80+naxx基本裝....其他最高等的是死騎55等.......剩下都是插花角色XD

初次接觸WOW時沒有太多的投入,頂多玩玩我哥我弟的腳色打打怪過過癮,當知道新改版有增加新種族時,血精靈俊美的姿態深深植入我腦海中......這就是為何我玩男角的原因.當時有被電到的感覺XD

原本預計7月後將不在上線,結果這計畫提早到昨天點卡玩完....7月開課後將會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學業上,直到年底學業結束後,為了我的將來不拼不行了  /_\" ,角色我沒砍掉,只是讓他長眠而已...

我選修的是美術設計系,因日記漫畫可算學業練習的一部分,所以會持續畫下去,感謝腦筋大哥的詢問,他真的很擔心我會從此後就消失...腦筋哥我不會消失啦,只是你要常上我部落格幫我留言就是  ^^

這次的圖片是目前唯一的彩稿,我太久沒畫彩稿了,上色技巧跟色感可說有待加強,傷眼抱歉呢@@,以後陸續會放彩色圖稿繼續毒害讀者們的眼睛的XXDDD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