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健日記第四彈~~!!!!近期才發生的熱呼呼事件!!!!!!!!

在小健身邊總是會發生爆笑事件XXDDDD

正文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之前我的小no發生溺水事件.................心疼的不得了.......

 

小NO復仇記1.jpg 

 

 

昨天我的小no終於復活了!!!果然是小no~~溺水後依然是一尾活龍!!!!!!!

 

小NO復仇記2.jpg 

 

 

就在剛才,一位許久沒連絡的女性朋友突然傳簡訊給我....

 

小NO復仇記3.jpg 

 

 

對方住在西門町附近,大家相聚也方便,乾脆就約他家附近就好啦~~~

 

小NO復仇記4.jpg 

 

 

心理這麼想 "我想吃妳家附近的牛排館,地點好約價格又不高"

 

小NO復仇記5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小NO復仇記6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小NO復仇記7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小NO復仇記8.jpg 

 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自己腦殘手殘承認就好牽拖這麼多!!!!!!!XDDDDDDD

他這篇日記剛上來就被我相中了!!!!!!這種天賦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呢!!!!!(指!!)

最後附上小健網誌連結:  好好上去恥笑他~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780220/31657166#postCommen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