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去朋友家玩 ,她家有個漂亮的娃娃擺做裝飾用

 

娃娃的內在美1.jpg 

 

 

雖然說是裝飾 ,但是照顧的很好.  相當大方的她特地把娃娃借我把玩

 

娃娃的內在美2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娃娃的內在美3.jpg 

 

 

好奇的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娃娃的內在美4.jpg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娃娃的內在美5.jpg 

 

話說我從小時候就有這壞習慣 ,會翻娃娃的裙子看裡面是什麼顏色的內在美= =a   

看到此事的朋友總是會好奇問我怎麼有這癖好?

我回答:因為現在的娃娃內衣都做的很漂亮呢XD~~好奇阿!!!!!

這種精神連帶到網路遊戲上~~每次創作一個新角色必定會做的事..........

 

娃娃的內在美6.jpg 

 

男角色女角色只要新創都先給他脫光光啦~~~~XDDDD

我不是變態啦~~只是好奇裡面穿什麼顏色的內在美而已啦X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